你想在桃園 學吉他嗎?

你好!我是三角吉他的創辦人 邱立翰 老師

站長經驗

立翰老師,曾擔任Tanger吉他代言人,在全台最具規模的大吉盃比賽中屢創佳績,並列入名人堂,全台都有留下比賽得獎的足跡,2015年躍上國際舞台,在上海樂國際器展演出。

上海國際樂器展

桃園 學吉他

得獎經歷

桃園吉他教室

教學宗旨

  讓彈琴的快樂,成為生活與工作之間的第三個平衡點,「三角吉他」就是在這樣的理念下誕生。
  邱立翰老師的教學理念,不只是「老師教給學生」傳統式單向的教學,而是師生互相溝通與對話,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「會念書不一定會教書」這句話,這裡的老師們不只擁有「吉他演奏專業」,我們更注重「教學專業」,逐一拆解學吉他過程中的困難,進而讓學習新知的障礙降低,達到開心學習、快樂彈琴的目標。

2015年用歌聲歡送一點都不小的小河-我差點踩到牠!!!

站長的話

  彈琴是件快樂的事情,這份快樂值得被分享出去給每一個人,但是我的吉他學習初期卻是痛苦的。不知道為什麼吉他難按、網路資訊混亂、不知如何視譜,甚至是遇到品質不佳的吉他課程,這些都是我不希望學生遇到的事情。

桃園 吉他教學

我相信「沒有教不會的學生,只有不會教的老師」。每個學生來的時候都會有各種疑問,懷疑自己能不能學起來。但是我的教學法就是要將「天分影響成果的比重降到最低」,在每個基礎環節上都仔細解釋,不需要是音樂天才就能享受彈琴所帶來的快樂。
  我常常開玩笑說「彈吉他不像談戀愛,交往了有可能會分手,但是吉他不會背叛你,只會越彈越好。」期許在這邊上課的每一個學生都能從中得到快樂。

想知道詳細課程內容,請看課程介紹

歡迎從零開始學習的朋友立即來訊報名